选战倒数 马吁全力冲刺防奥步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彰化14日电)选战倒数1个月,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总统马英九今天指出,他呼吁大家铆足全力,冲刺到底,“我们有信心获得胜利”,也提醒大家提防“奥步”。

中国国民党行动中常会下午移师彰化县举办,彰化县长卓伯源、南投县长李朝卿、前彰化县议长谢式谷、国民党立委陈杰等彰投地方人士到场。

其中,由于陈杰未获提名续任不分区,媒体曾报导引起反弹声浪,让陈杰下午到场力挺备受注目,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总统还特别邀请他上台致词。

陈杰呼吁党内团结,总统、立委选举才能胜选,大家能在马总统领导下团结,“团结再团结”。对此,马总统也回应说,“陈杰最团结”。

马总统致词时指出,彰化县、南投县都是蓝军的重镇,他肯定两位县长都是绩优的县长。

选战进入倒数阶段,他除呼吁党内全力冲刺外,也提醒选情紧张,要小心选举“奥步”;很多人都吃过“奥步”的苦头,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把可能使用的‘奥步’公布,先破解掉”。

总统强调,国民党执政对地方非常照顾,过去3年半当中,中央对于彰化县与南投县提供的各项补助,包括统筹分配款、各部会计划型补助,在彰化县,每年平均新台币240.6亿元,与民进党执政每年的171.89亿元相比,每年增加69亿元,成长达到40%。

他说,南投每年平均164.53亿元,比民进党执政111.27亿元,每年增加53亿元,成长达到4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