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 摩托罗拉在德国打赢苹果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柏林9日综合外电报导)德国曼罕邦(Mannheim )的法院今天判决,苹果(Apple)销售的iPhone及iPad,侵犯摩托罗拉(Motorola)1项行动数据通讯专利。

法院说,苹果自2003年使用摩托罗拉这项技术,判定摩托罗拉应该获得损害赔偿,但金额没有公布;同时判给摩托罗拉1项强制令,可以禁止苹果在德国销售行动装置。彭博社报导,如果摩托罗拉提供1亿3400万美元保证金,就能在上诉期间强制执行这项判决。

苹果欧洲(Apple Europe)发言人赫利(Alan Hely)说,他们将立即提起上诉。他说:“德国消费者想在年底假期购买iPad或iPhone,不必担心买不到。”

摩托罗拉发表声明,欢迎这项判决,但没有详细说明是否希望禁止苹果在德国的销售。如果未来上诉法庭判决有利苹果,此举将让摩托罗拉付出沉重代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