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曼氏前总裁国会听证为倒闭致歉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全球曼氏前总裁乔恩•科尔津8日出席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听证会。他向在倒闭中受损的客户、员工以及投资者表示歉意,并表示不清楚遗失的客户资金的去处。

8日,乔恩•科尔津在国会传唤听证会上,表示自己也由于公司倒闭而遭受打击,不过和那些客户、员工以及投资者相比,自己的痛苦微不足道,并向他们表示歉意。

全球曼氏前总裁科尔津:“他们的困境每天每时都重压在我心头,作为公司破产时的执行总裁,我真心的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人道歉。”

在回答关于全球曼氏遗失数十亿客户资金问题时,科尔津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那些资金在何处。

由于在欧洲债券上下注太大导致市场对其丧失信心,老牌期货经纪公司全球曼氏在今年10月31日宣布破产,成为自2008年雷曼兄弟破产后破产的最大的金融公司。

在对全球曼氏的财产清算中,数十亿客户资金不知所踪,由此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以及联邦检察官的关注。数千客户资金被冻结。时任总裁的科尔津在11月4日提出辞职,淡出大众视线。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