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选委会参选人造势吁投票支持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香港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即将在本月11日举行,泛民主派日前指出这次选情混乱,有建制派人士包装成泛民候选人混淆视听。他们呼吁选民踊跃投票支持泛民候选人,为泛民争取足够票数参选特首。

今届选委会选举泛民共派出近190人参选特首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约20名泛民参选人日前在政府总部举行造势活动,呼吁有投票权的市民踊跃投票,支持泛民候选人。

香港民主党选举委员会主席杨森:“因为现在最重要就是我们有足够150位的候选人变成选委,能够支持泛民的代表进入选举之中,使得泛民的代表因为他的进场,使得这个特首选举有一个严肃的政纲辩论。”

多位特首选委会参选人批评,建制派将区议会选举中的策略延伸到今次选委会选举,一些自称独立候选人的参选政纲和泛民一样。

香港特首选委会工程界参选人黎广德:“很容易因为我们今次有一千多名新增选民,会不会被这些鱼目混珠误导了,这是一个很大的忧虑。”

特首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将于12月11日举行,有23万选民可投票。今届共有1,300名候选人竞逐24个界别分组的766个议席。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