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林志颖 欢喜冤家一起飞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7日专电)台湾与南韩影坛“童颜男女”--林志颖张娜拉,正在中国大陆拍摄浪漫爱情新片“一起飞”,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再度凸显张娜拉在台海两岸的人气。

南韩“朝鲜日报”引述张娜拉经纪公司相关人士的话透露,“我们离开原始森林外景地--中国大陆云南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傍晚时分抵达‘一起飞’的第3个外景地,很高兴顺利完成了原始林的外景拍摄工作。”

电影“一起飞”描述房地产界富商的独生女“何芊芊”(张娜拉饰),在结婚前两天命运般地遇到一位退役特种兵“许逸凡”(林志颖饰)所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

林志颖和张娜拉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因动力伞相识相知,也因动力伞埋下了爱情的种子,他们的爱情发展在这个极限运动的衬托下变得更加动态,更有速度感。

“一起飞”将于明年夏季在中国大陆的6000多家电影院放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