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用警力传唤人大代表参选人抹黑六四天网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日前,五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多位候选人大代表,被被双流县公安局传讯威胁,警方要求他们说出是谁指使候选人大代表去四川省委人大请愿,他们目的是查幕后主使意想抹黑天网。

据悉,五日天直接出面的是四川国保人员,被传唤的双流县人大代表参选人有胡金琼、幸国惠、胡艳、赵先琼等6人。下午,成都市区独立参选人周成群也致电天网,介绍其在当天遭成都警方传讯。而在此前,成都市独立候选人陈蒨、胡金琼、幸国惠、李维国、干兴艳、周文明、何秀君、李昭秀、查素琼、赵先琼、庄富英等多次遭绑架、毒打,独立参选人李维国等还因遭殴打住院治疗。

人大代表参选人胡金琼她说:“昨天好像传唤了六七个,今天好像还有2、3个,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次传唤目的是查幕后指使。在我的面前,他们没说黄琦什么,因为我说我投诉给过六四天网,他们说六四天网能给你解决问题吗?我说六四天网虽然它没给我解决问题,至少它也会给上面的政府知道,他也会压下面的政府的贪官吧。在其他的人大代表候选人面前可能说了,说了黄琦是什么头儿啊那些,反正不太好听吧。”

另一个人大代表参选人幸国惠也向记者表示,这次传唤的目的很明确,“一个是我们是参选人大代表的候选人名单里的人,政府就怕我们去,就把我们绑架出去了。因为这个事,我们又到省委去告他们。”

候选人大代表幸国惠等人则说,他们传唤时大骂黄琦不要脸,自幼系恶势力,现在是外国人把他养起来的,专门和共产党作对,再来往下场很危险。

因这次传唤事件本台采访了黄琦,他说:“这完完全全是针对我来的。我觉得依据宪法公民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是符合法律法规和选举法的,民众自由的进行参选,而在此过程当中,他们面对官方的打压,在法律范围内采取细腻的措施,对等的回应,这也是符合法律规范的,我想这些问题不需要通过什么人去主使,如果真有这样的人主使的话,我觉得这样的人应当也是依法治国的典范,应该受到共产党的表彰,因为共产党它只是一个法治的国家嘛,它还时常教育民众拿起法律的武器向一切贪官污吏开枪,所以当局对所谓的清理幕后黑手,甚至于指向性非常明确的,向一些访民介绍,一些参选的人大代表介绍黄琦从小到大的恶习,以前又怎么怎么样。”

“警方还说黄琦的人马一个连啊,所以当局这一系列构陷我想只说明他们的思维模式还依旧停留在76年粉碎四人帮以前那个阶级斗争的时候,都忘记了现在是21世纪的网络社会,社会的连结性及相互性加强了,大家在这一系列过程中不存在还会大家继续受到他们以前那种威胁恐吓,我想可能有些当地或农村的人可能会在这种恐吓面前被吓住被镇住,不过我想对于那些身经百战的天网义工来说,当局的行为也是不值一提吧。”

黄琦还表示,当会在维权的过程中会做得透明些,不仅要接受民众的监督,也愿意让所有的人都看到天网事务中心的维权活动是在阳光下合法的进行的,而不是遮遮掩掩,采取一些偷鸡摸狗的手段对付老百姓。

记者:前成都市温江区李刚书记则在大会上公开说“六四天网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在美国投资几十亿搞的。”而现任湖北副省长赵斌则说“凡是与你联系过的人都要一网打尽。”

黄琦说:“如果真的我们是李洪志先生投资了几十个亿搞的,我们会将非常非常荣幸。所有到天网来看过的一些朋友们,他们看到天网的一些简陋设施,甚至于我们的生活细节以及我们的生活工作的结局,别说几十亿美元,可能几万美元都没有吧。我想当局的这种说法并不能贬低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同时也无法贬低李洪志先生,因为在我们心目中我从来不把李洪志先生这种地位,就是中共当局对李洪志先生的定位,可以说我们是和中共完全背道而驰的,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