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追逐起争执宝马车主打死奔驰司机(视蘋)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近日,上海中环线高架浦东段罗山路出口不到800米处,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奔驰轿车在追逐中发生碰撞。事发后,两辆车上的人员互殴,导致奔驰轿车司机当场身亡。

大陆《广州日报》报导,12月4日夜晚,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奔驰轿车在急速追逐中发生碰撞。这时,宝马轿车上下来数人,与奔驰轿车司机先是发生口角,继而爆发打斗。奔驰车司机势单力薄,很快被围殴,渐渐地招架不住。突然,他受到几下重击,瘫倒在地上,脸色惨白,不能动弹。宝马轿车上的几人见状,立即驾车逃逸。

过了很久,路过的司机发现路上停放着一辆奔驰车,车里物品散落一地,而一名男子则倒在路中间,面部朝下,一动也不动。于是,司机立即报警。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2岁,江苏人,在本市经商为业)交代了因纠纷与对方司机互殴继而致人死亡的基本事实。

目前,案件的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都市心理专家认为,这是一种环境情绪综合征,开车族必须意识到这是一种心理障碍,并做一些自我调节。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