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超级杯 玛丹娜中场压轴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综合外电报导)每年吸引上亿人观赏的职业美式足球(NFL)超级杯(Super Bowl)赛事中场表演节目,明年压轴将由天后玛丹娜担纲。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NFL及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晚证实数月以来传闻,玛丹娜将在明年2月5日第46届美式足球超级杯比赛中献唱。

去年在牛仔球场(Cowboys Stadium)进行的超级杯,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中场演出吸引逾1亿6200万人观赏。

根据美联社,玛丹娜将加入过去几年受邀歌手,如摇滚歌手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东街乐团(The E Street Band)、王子(Prince)、U2、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谁合唱团(The Who)及滚石合唱团(The Rolling Stones)行列,在这项盛大场合登台高歌。

入主摇滚乐名人堂的玛丹娜,全世界唱片销量超过3亿张。

她这次将和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编舞家金恩(Jamie King)和来自Moment Factory的艺术家团队合作。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负责对全球转播超级杯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