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中国阵线:强烈要求立即释放王炳章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讯】当代中国海外民运创始人王炳章博士的母亲王桂芳老人,于2011年11月17日晚,在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列治文市去世,享年91岁。海外众多民运组织和人权团体敦促中共当局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准许王炳章回家奔丧。但中共当局粗暴地拒绝了人们的善良要求。

王炳章生于1947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当过八年医生。1979年,他到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深造,1982年获医学博士学位。他是中共建国后公费留学生在北美获得博士学位的第一人。他时时刻刻挂念多灾多难的中国人民。为了让中国人民摆脱专制奴役,过上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他弃医从政,于1982年创办海外民运杂志《中国之春》,于1983年创立中国海外第一个民运组织“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担任第一、二届主席。1998年1月,他潜入中国大陆筹办民运活动,两周后被中共逮捕并驱逐出境。2002年6月,他在越南被中共特务绑架回中国。2003年2月,他被中共当局判处无期徒刑。中共给他罗织的罪名是为台湾从事间谍活动和组织领导恐怖组织。他长期被单独关押在广东韶关监狱中。

2006年,王炳章的父亲在加拿大病逝。父母去世,王炳章都未能回家奔丧。王炳章和他的家人都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事业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王炳章是一位伟大的人权民主斗士,他没有任何罪。始终坚持用暴力和谎言统治人民的中共专制集团才是罪恶累累的。

胡温当局一再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建立和谐社会,要以人为本。可是,用暴力封杀一切不同的声音,残酷镇压异议人士,死保一党之私利,让中国加速全面腐败,丧失社会公正,破坏生存环境,这只能建成恐怖社会、畸形社会和动乱社会。

希望中共当局多存善念,真正与时俱进,不要继续逆历史潮流而动。要实现社会和谐,首先要释放王炳章等一切政治犯。中共曾经将杀人如麻、犯下屠杀中国人民滔天大罪的日本战犯全部大赦,为什么不能释放王炳章这样的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子呢?

王炳章在监狱中遭到虐待和单独关押,曾两次罹患中风,目前身患花粉症、胃病、静脉曲张和忧郁症等多种疾病。如果中共还不愿无条件释放王炳章,也希望中共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让王炳章保外就医。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