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参选人现身福克斯节目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讯】星期六(12月3日),美国6位有意争取共和党总统提名的参选人应邀登上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的赫卡比(Huckabee)电视节目,讨论对于影响很多美国人的问题,他们各自的应对策略。

这集节目邀请到了共和党参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里克•佩里(Rick Perry)、米歇尔•巴克曼(Michele Bachmann)、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里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和罗恩•保罗(Ron Paul)。

每位候选人都要在医疗、就业、移民及司法哲学方面,分别接受一个州司法部长小组的“拷问”。

金里奇在节目中批评奥巴马的执政。

金里奇:“奥巴马执政八年将是一场灾难。在这样的经济、这样的赤字和问题之下如果他还能再次当选,他会觉得他的阿林斯基(Alinsky)极端主义和根本上改变美国的承诺是正确的。”

罗恩•保罗对立法提出了批评。

罗恩•保罗:“我们今天的问题是,当制定法规的时候,比如药品方面,药品公司就参与了规则的制定。银行规定则由银行界来制定,它们自己变成了说客。”

罗姆尼则指责奥巴马政府的税收政策。

罗姆尼:“奥巴马总统和他的朋友们对美国有着非常不同的见解。他们希望看到一个官本位的社会,你可以抽取一些人的酬劳,把它散给其他每个人,而最大的受益者正是负责再分配的政府本身。”

桑托勒姆对美国的家庭、道德方面提出批评。

桑托勒姆:“谈到我们的家庭和美国道德体系的状况,我们会从中感到恶心。”

佩里则请求选民们再给他一次机会,关注他的减税计划。

佩里:“我希望每个人再看看我,看看我减税和平衡预算的计划,它会让美国再次运转,并全面改革华盛顿。”

爱荷华州的德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最新民调指出,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该州的支持率从10月份的7%上升到25%,声望在多位竞争者中位居第一。罗恩‧保罗(Ron Paul)和罗姆尼(Mitt Romney)以18%和16%的支持率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里克·佩里(Rick Perry)和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各得到6%的支持率,洪博培(Jon Huntsman)支持率只有2%。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