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周话 (29)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讯】新闻周刊(298)本周,奥巴马总统敦促国会避免向典型的美国家庭增加一千美元税收,为庆祝圣诞节,白宫被装饰得焕然一新。总统在白宫会见了欧盟首脑,并宣布了新一轮的在全球消灭爱滋病的方案。

下面请看这周的白宫周话

一、感恩节过后,白宫的圣诞装饰就开始了,由来自37个州的136位志愿者完成,白宫圣诞展在12月将有大约8万5千人前来参观。

二、11月25日星期五,奥巴马总统,克林顿国务卿在白宫会见欧盟领袖,美国和欧盟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生产总值占世界一半,拥有三分之一的世界贸易,这次会议主题是避免欧元区经济危机继续加深。

三、星期三,总统来到宾夕法尼亚州的斯克兰顿,到当地居民费茨家里拜访,然后在斯克兰顿高中演讲,敦促国会尽快通过延长和扩展明年到期的工资社安税优惠, 给美国一亿六千万工薪家庭平均每家一千五百美元的减税,同时阻止每家一千美元的加税。

在白宫,第一夫人主持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白宫圣诞展序幕,慰问军人及家属,今年白宫圣诞装饰的主题是闪耀,给予,共享。

这对很多人都将是一个美好的记忆,我要感谢所有的义工,你们使这些个房间装饰的这样漂亮,我还要谢谢所有的军人,退伍军人和家属,你们的牺牲和贡献鼓武和激励着我们。

四、星期四是世界爱滋病日,总统利用这个机会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了彻底根除爱滋病的讲话。

在过去,你很难想到今天我们有希望彻底根除爱滋病。我们要争取开创没有爱滋病的时代。

第一家庭参加了89届国家圣诞树电亮仪式,电视主持人卡森 达利和圣诞老人也来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金慧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