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俊宾:蓝营没有分裂本钱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3日电)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今天庆祝建党117周年,立委参选人苏俊宾上台致词时说,“票不投给马英九就等于投蔡英文”,蓝营没有分裂本钱,希望所有支持者当他的后盾。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上午在北区和顺里活动中心举办建党117周年庆祝大会,表扬多名党龄超过60年的资深党员,并发起认养家扶中心爱心天使扑满活动,盼降低社福团体在选举期间募款时遭排挤的压力。现场认养所得款项超过新台币16万元。

苏俊宾向党员致词时表示,拜票时曾有一名支持者向他表示,“立委苏俊宾、总统宋楚瑜”。深入恳谈后得知,这名“伯伯”因为不满前民进党政府的多名贪腐代表性人物,至今还在政坛上“活跳跳”,认为总统马英九没有积极处理,因此不甘心投给马总统。

苏俊宾表示,能够理解许多支持者的不满;但马总统上任后坚持清廉、不介入司法,正是马总统可爱、可取之处。他不断向这名伯伯劝说,蓝营没有分裂的本钱,这票不投给马总统,就等于让民进党有可趁之机。

苏俊宾说,因为说出“投宋等于投蔡”这句话,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说要告他。但大家可以发现,这段时间因这件事批评他的声音,大多来自民进党;可见民进党最怕蓝营团结不分裂,证明他没有说错,希望所有支持者当他的后盾。

立委参选人谢龙介致词时说,国民党当家后经济成长,今年的税收可望成长1200亿元,才有本钱调高社福预算。民进党不断批评马总统无能,但民进党规划6年才能完成的全台40座危桥改建,国民党不到2年已经完成,还增加7座新桥;延宕多年的台南市铁路地下化工程也已定案。再执政4年,一定能有更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