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华府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世界巡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区的画廊内首展。作品所展现的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的残酷,让观众感到内心深受震撼。

周五晚,在华盛顿市中心的艾利克斯画廊(Alex Gallery),真善忍国际美展开幕式,吸引了大量主流社会人士。

展览从不同角度给观众们以启迪和震撼。

前政府官员、国际大赦成员Alex Belinfante:“每一幅画都能以不同方式引起我的共鸣。”

研究生Beth Leonhardt:“当我刚开始走进来时,就被充满震撼力的画面吸引。这些画非常美,非常有冲击力。他们所描绘的形象很震撼人心,让参观者想要了解更多。”

工程师Robert Donato:“这真是一个令人大开眼界体验。我过去不知道在中国所生的这些事情,比如迫害、没有言论自由、宗教自由。”

这次展览包括40多幅作品,都是由法轮功学员中的艺术家们所创作的。很多观众们在观赏作品后,都对法轮功以及真、善、忍的理念有更多了解。

Robert Donato:“以善和真等思想为核心,对别人能够很好、很善良。”

这次展览将从12月2日一直持续到12月30日。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