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经济危机 法国办2011房地产商展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2011年11月30日到12月2日,法国地产商展在巴黎召开,这次展会不仅有各地的房地产开发商与建筑公司,而且还有政府的经济发展署,投资贷款银行等,展会通过会议提出规划和加强各个相关行业的联系。

巴黎会议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房地产商展,尽管经济不景气,巴黎地区的房地产计划却全面展开。

伊莎贝拉巴黎经济发展署计划项目经理:“巴黎现在正在进行很重要的城市更新建设,10%以上的巴黎地区都在更新。雷阿尔地区也在进行大型项目的建设,是城市更新中特别重要的集会区和商业地带,再有就是13区的布晖尼索地区,这是60年代的老旧地方,平板式不是十分便利。这个区域都是在更新的项目中。”

13区布晖尼索地区地处巴黎的中国城,计划于2016至2017年完成9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建设。巴黎政府对于外国公司与个人的迁入计划给于积极支持。

葛赫娜巴黎经济发展署行政主管:“最后我们陪伴解决国际的机动性问题,以及融入巴黎的系统,所以我们有刚刚讲的专门的负责中国区域的(中国)负责人。”

这次展会非常关注绿色能源的房产开发,面对欧洲经济的不景气,投资银行对各个借贷项目持谨慎态度,法国媒体对房地产前景看法不一。

新唐人记者蓝溪、樊尚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