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盛典之夜 提名者畅谈感受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12月1号,第54届格莱美提名盛典公布后,例行的音乐界最大盛事倒计时—“格莱美提名音乐盛典”隆重举行,一些获奖的音乐人畅谈了他们的感受。

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奖项揭晓后由颁奖的录音学院主办一场音乐会,称之为“音乐盛典之夜”。今年的R&B布鲁诺•马思在音乐会上演奏了“手榴弹”,这是他被提名金曲中的一首。

马思:“就提名而言,我们太快乐了,对于我们来说,‘手榴弹’是我们的金曲,我们很幸运能与很多艺术家合作。”

马思的音乐展现了多变的风格,含有多种音乐流派的元素。在全年的格莱美奖上,他包揽了7项提名。

新星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 也获得了三项题名。

阿尔丁:“这是一项工程,这个专辑比我还出名的早,我们真是很刻苦工作。真是太好了,我们获得一个机会把它推出来。”

格蕾丝.波特谈到,获得格莱美奖,对她来说是一项殊荣。
佩里乐队是由两兄弟和一个妹妹构成的组合,他们谈到参加今年的格莱美颁奖活动,感到非常兴奋。

里德•佩里说:“格莱美是所有奖项的精华,对我们来说,第一次被提名参加颁奖晚会,是一个美好的经历。”

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12号在洛杉矶举行。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