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湿冷有雨 全台越夜越冷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日电)中央气象局表示,受东北季风逐渐增强影响,今天北部及东北部地区温度下降,并有降雨机会,早晚温差大。入冬首波大陆冷气团将在2日报到,全台逐渐从湿冷转干冷。

气象局表示,东北季风逐渐增强,北部、东北部气温下降;北部及东北部地区有雨,东部、东南部地区及马祖、金门有短暂雨,南部地区也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及澎湖云量增多。

今天白天的温度部分,北部、东北部地区高温摄氏21、22度,中部24、25度,南部地区26度至27度,花东地区高温26度。

受降雨及云量增加影响,气象局预测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北部、东北部低温下探至15、16度,中部地区低温17度,南部及花东地区低温至18、19度。因早晚温差大,气象局提醒,早出晚归民众应多带一件外套,注意保暖。

明天起,受入冬首波大陆冷气团影响,北部及东北部地区气温还会再降,降雨减缓,中南部早晚天气较凉,东部及东南部地区也有短暂雨,其他地区云量偏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