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桌上文具 年底美国拍卖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纽约29日法新电)希特勒在签署慕尼黑协定(Munich Pact)时使用、刻有AH的一套黄铜桌上文具组,下周将在美国拍卖,预料能拍得至少50万美元。

亚历山大真品(Alexander Autographs)拍卖商职员康菲德(Andreas Kornfeld)说,这套仪式用桌上文具组包含墨水池、纳粹的老鹰徽章与党徽,12月8日与9日将在康乃狄克州史丹福由亚历山大真品公司拍卖。

拍卖商相信这套主要是人工打造的桌上文具组,是由希特勒本人设计,估计将售得50万到60万美元。拍卖会上也会售出1100多件历史手工艺品。

这套桌上文具组的真实性似乎没有遭到质疑。

历史新闻照片显示,1938年9月30日签署慕尼黑协定时,希特勒、意大利总理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英国首相张伯伦(Neville Chamberlain)与法国总理达拉第(Edouard Daladier)等,围着这张桌子开会。(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