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街头枪响 男子中弹不治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30日电)台南市一名穆姓男子今天下午在奇美医院附近巷弄内遭人开枪击中,开车离开现场时,疑似因体力不济冲撞一户民宅,经送医后宣告不治,警方正全力缉凶。

枪击案发生在台南市永康区中正南路巷弄内的一处私人停车场,附近住户约在下午2时45分听见2名男子争吵,随后听到3声疑似枪响的声音。有人到户外查看时,发现一名身着灰衣的男子跑步离开,另有一辆墨绿色轿车驶离。

台南市消防局不久后接到民众报案指出,一辆墨绿色轿车撞上其住宅,一名男子趴在方向盘上,车上还有几个弹孔。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男子送往奇美医院急救。

奇美医院指出,男子呈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左腋下有1处疑似枪伤,经急救30分钟后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死者是家住台南市左镇区的43岁穆姓男子,可能是在案发地点的停车场附近遭人近距离开枪击中后,勉强开车驶离现场,车行数百公尺后,便因体力不济,撞进巷弄中的民宅,警方已组成专案小组全力缉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