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简讯。

1、挪威枪手被认定患有精神分裂症

挪威的精神病专家在11月29日作出结论说,今年7月份在挪威发动炸弹和枪击攻击的犯罪嫌疑人布雷维克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根据这一诊断结果,布雷维克仍将在明年4月出庭受审,但是将可能被送进精神病院。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2、过失杀害杰克逊 穆雷被判4年监禁

星期二,美国洛杉矶法院就私人医生穆雷过失杀害杰克逊一案举行量刑听证会。穆雷被判处最高刑期4年监禁。法官认为其没有悔意,所以拒绝缓刑。关于检方要求的巨额赔偿,法官表示由于数额太大,需要另开听证会,以了解更多细节。(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3、全球变暖 2011跻身第10个最热年份

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11月29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第17届联合国气候变迁会议上发布报告指出,全球变暖趋势仍然在延续,自1850年对全球气温进行记录以来,地球最热的15年中,有13年出现在1997年以后,而2011年在最热年份中排名第十。(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