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掌疑案 台商否认陆公安诈保指控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大陆台商断掌案,持续受关注,今天胡其扬本人出面驳斥中共公安的诈领保险说。针对公安称他的血液里有麻药,自行买刀等等指控,胡其扬一一反驳,并指陈公安的证据都在说谎,目的是为了迅速结案。双方现在是各说各话,事实真相,到现在是扑朔迷离。

大陆台商胡其扬:“我胡其扬对这件事情的话,如果不是事实的话,我会不得好死。”

在立委陪同下,断掌台商胡其扬发毒誓,驳斥中共公安的诈领3100万保险金指控,强调没有去买菜刀,也没有自己打麻药,更不可能连剁自己16刀。

记者:“那把菜刀是你买的吗?”

大陆台商胡其扬:“不是,不是,绝对不是,(公安说有拍到你的身影,你有曾经去过那家店),我没有曾经去过那些店。麻药,我绝对没有去碰过这些麻药,绝对没有去碰。”

大陆台商胡其扬之女:“大陆的公安,捏造事实为证据,我们强烈的怀疑,因为我父亲所作的笔录,与公安发表出来的,完全不符合。”

批评中共公安说谎,胡其扬说,他遭歹徒断掌,没有直接去医院的原因,是因为对当地环境不熟。女儿也强调,因为父亲年纪大,这次才会加买保险,他们连理赔金额多少都不知道。

大陆台商胡其扬之女:“国泰的我们现在都还没去申请理赔,富邦他是自己主动来找我们填写申请书。”

记者:“在大陆有没有保险?”

大陆台商胡其扬:“我个人是没有,(你太太有保险吗?)我老婆那边我不知道,她也没跟我讲,(你自己没有在大陆保险?)没有没有。”

胡其扬喊冤,前一天,台湾检警在掌握中共公安调查文书后,以被告身份传唤胡其扬,士林地检署认定,全案没有其他共犯,也没有逃亡及串证之虞,因此谕令胡其扬交保。

另外,刑事局则说,目前胡其扬的断掌和凶刀还未取回,未来会视案情调查需要,要求中国方面提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秋贤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