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杂志荣膺悉尼“最受欢迎企业”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11月29日晚,悉尼第二届“最受欢迎企业奖”揭晓,出版中英文双语杂志的新天地是唯一入围的华人企业。下面请看记者凌云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报导。

经过评委和公众的投票,29日晚5家入围企业在悉尼码头一家高级的宴会中心接受颁奖。其中华人主办的杂志——新天地也成为当晚的明星企业。

新天地杂志是一本中英文双语月刊。负责人蜜雪儿介绍说,该杂志已创刊7年。

新天地杂志负责人蜜雪儿·林:“新天地的宗旨是架起中国的传统文化,使西方社会更了解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我感到我们今天非常荣幸能拿到这个奖。”

前5名企业来自慈善、环保和服务性行业,被认为是对社会做出很大贡献的。从事消费者调查研究的尼尔森获得第一名。

主办单位缀克国际(Drake International)是一家国际性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帮助企业建立雇主品牌,吸纳优秀人才。

缀克国际主席及创始人比尔·保罗克(Bill Pollock,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Drake International):““最受欢迎企业奖”的评选包括多方面,比如企业提供的职位是否有兴奋感、有挑战性、发展前景和国际化的发展。”

缀克国际每年也在墨尔本和布里斯本做类似的提名评选活动。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