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吸毒趴 日籍男拥枪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9日)台北市警方破获帮派分子在汽车旅馆内办毒品轰趴,前往埋伏查缉时发现,不仅有7男1女在屋内吸食K他命,其中1名日籍人士,身上带有枪械,当场将他们逮捕后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日前接获线报,一群混迹东区的帮派分子,利用聚会名义在南港区重阳路附近的某知名汽车旅馆内办毒品轰趴。

警方获报后,会同南港警分局等单位组成专案小组,今天凌晨,专案小组得知帮派分子又在汽车旅馆内吸毒,随即前往现场埋伏,并在隔壁房间监听该房内状况。

警方见时机成熟后,派员乔装帮派成员企图入内搜查,等帮派分子开门后,随即破门,当场查获7男1女正在吸毒,现场查获48.91公克K他命。

警方在过滤8人身份时,发现1名日籍男子脸色怪异,要求他将身上的随身包包打开检查,意外发现内有1把90手枪和6颗子弹。

警方今天讯后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将8人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