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姐大赢家 华仔:结局完美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新竹26日电)第4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由刘德华得奖。“桃姐”一举获得今年金马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刘德华说,“这个结局太完美了。”

刘德华表示,对“桃姐”有很大的期望,电影让大家看到真正的简单生活,导演许鞍华让他有很多空间去表现自己。

“桃姐”一举获得今年金马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刘德华说,“这个结局太完美了”,刘德华在后台还高兴的亲吻叶德娴

刘德华表示,看到台湾电影从谷底往上爬,现在是香港电影最低迷的时候,他希望香港电影要像台湾一样,坚持走下去。

“桃姐”讲述由叶德娴饰演的女佣桃姐,侍候过刘德华饰演的Roger家族好几代人,如今人老又中风,而年轻一代的刘德华不知道怎么处理,只好把桃姐送去老人院,彼此的关系从这时才开始,展开一段触动人心的主仆情。

刘德华表示,在电影里描述的生活很简单,没想到可以打动人,“最简单是最易打动,以后会保持这种真”,而他认为,评审已经给作品打分数,接下来就是让观众去评分。

刘德华再次获得金马影帝,他认为这次比上次得奖还要开心,被问到是否有获得家人的祝福,向来保护家人的“华仔”则恳求媒体,“家里的事不要再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