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参选 陈万水支持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台北25日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妻子陈万水今天表示,她当然答应宋楚瑜参选总统,只要宋楚瑜做他开心的事,她就开心。

宋楚瑜陈万水下午到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岳父李枝盈灵堂致祭,这是宋楚瑜登记参选总统后,首度和陈万水联袂在公开场合露面。

宋楚瑜表示,他每年一定会向李枝盈拜年,李枝盈给他很多教诲,他感念在心,也受益很多,今天以哀悼的心情向李枝盈表示敬意。

陈万水久未露面,精神很好,但瘦了一些。她笑说,“老了嘛,没办法”,但现在身体很好,状况不错。

媒体询问陈万水,宋楚瑜选总统,是否花很多时间说服她?陈万水表示,不是说服不说服,而是宋楚瑜做什么开心,她就开心。宋楚瑜做喜欢的事,就不会找她麻烦,她当然答应宋楚瑜参选。

至于是否会辅选?她说,“我想不需要吧,需要的时候我会”;媒体追问何谓需要的时候?她说,她会自己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