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将提议修改欧盟条约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星期二(11月22日),法国总统萨尔科齐表示,法国和德国将提议修改欧盟条约,以避免欧元区将来的经济分歧。

法国总统萨尔科齐在一次讲话中,抱怨肆无忌惮的金融市场。他认为欧元区的平均赤字好于美国和英国。

法国总统萨尔科齐:“在2011年,欧元区的平均公共赤字是GDP的4.1%,英国是9.4%,美国是10%。我重申这点,欧元区的公共赤字是美国或者英国的一半。”

萨科奇说,摆脱债务危机最好的办法是更多集中的经济政策。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改变欧盟条约将使欧元区更加综合,可以进一步解决债务危机问题。

默克尔说:“条约的改变对我来说,是解决危机的一个直接部分,一个由政治产生的信任危机,需要一个政治的回应。”

默克尔重申,如果欧元失败了,那么欧洲也会失败。欧盟条约的改变需要尽快做出决定,如果在欧盟层面改变条约有困难,就应该在欧元区层面进行考虑。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