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专家讲座 助耆老保护资产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上周末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7楼,举办了首场“耆老法遗产规划”中文讲座,帮助华裔老人了解遗产规划和耆老法互为补充的重要性。请看报导。

这个讲座由爱庭爵律师楼华语部门代表王劭文(Kim Wang)律师以国语主讲,资深理财专家黄上文客座讲演,两位专家实用和精彩的演讲获得了现场民众热烈反响,并积极参与互动。

摩根士丹利美邦公司(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资深副总黄上文黄上文:“尽了很大的心力想要办好这个活动,让大家尽量知道遗产规划和生前信托的各种好处 ” 。

曾在纽约大学研究医保政策的王劭文,长期在大纪元专栏上为民众普及医保知识:“这种信托就是通常我们称为的可以撤销信托,它是弹性的,成立的人可以自己去管,然后自己去当那个受益的人,就是赚到的钱都是他自己去收,这就好像自己成立一个人的公司一样 ”。她还在现场用一些实用有趣的案例与观众互动。

爱庭爵律师楼成立于1991年,率先结合“耆老法”和“遗产规划”为老人们服务。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