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乐奖揭晓 斯威夫特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11月20日,第39届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Nokia Theatre)举行,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拿下了包括年度艺人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这次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出席阵容星光闪烁,竞争激烈。

斯威夫特首先拿下最受欢迎的乡村女歌手奖,其后又得到了含金量最重的年度艺人奖,此外她的热门专辑《Speak Now》也成为今年的最受欢迎乡村专辑。这三喜临门对泰勒来讲真是激动万分。 

泰勒•斯威夫:这对我来讲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从来没想过好运降临。”

英国人气女歌手阿黛勒也表现不俗,她获得了三项大奖,最受欢迎流行女歌手奖,最受欢迎流行专辑奖。以及最受欢迎成人时代歌手奖。

美中不足的是,阿黛勒还在声带手术中恢复期间,不能亲自来领奖。

说唱歌手尼基•米娜哈(Nicki Minaj)也是大赢家,获得了两个奖项。她的《粉色星期五》成为说唱类的最佳专辑。

尼基•米娜哈: “这让我流泪,我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

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是美国主要的三大音乐奖之一,得奖者由两万多名观众的民意调选出,因此,得奖者深具大众口味,折射出当下最劲潮流。

新唐人记者玛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