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内长:军民对峙未开枪 选举如期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讯】11月20号(星期天),埃及民众因不满临时军政府集权而发起游行示威,当局出动警力驱散人群,有消息报导多名抗议者在事件中死亡。而埃及内务部长在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军方在这次冲突中没有使用枪支向民众射击,并表示临时政府将如期举行大选。

埃及电视台星期天晚些时候发表了内务部长的声明,指出在这次冲突中,警方没有使用子弹。这次事件将不会影响到11月28号的议会上下院的选举。另外,埃及卫生部长将对这次事件的受伤情况发表一个报告。

星期天,成千上万的埃及人在开罗的解放广场和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港进行抗议,反对军方在重大政策拥有最终决定权,要求军方尽快将权力交给民选政府。现场录像中显示,警方为了驱散抗议人群使用了催泪瓦斯和警棍。

截止至星期日晚间,共有5人在这次冲突中死亡,1000多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