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制胜分 美国队再赢总统杯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讯】11月20日星期日,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老虎伍兹在个人赛中,拿下当天的第五分,成功帮助美国队连续第四年捧起冠军奖杯。

星期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2011年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队在最后一天的12场单人对决赛中平分秋色,随着泰格-伍兹在15号洞拿下小鸟球,击败国际队巴德利,为美国队赢下制胜一分,使得美国队锁定胜利。最终,美国队以总比分19-15战胜国际队,在9届比赛中第七次捧起总统杯奖杯。

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在单人对决赛中从倒数第二组出发,他迎战的是澳大利亚球员亚伦•巴德利。伍兹在个人赛中,拿下当天的第五分,成功帮助美国队连续第四年捧起冠军奖杯。也为自己赢得了在本届总统杯赛中的第二分。

赛后,第七次参赛的伍兹透露良好的表现受益于队友史翠克指点,让他推杆找到感觉,赢得胜利。

新唐人记者张丹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