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华:FBI调查刘醇逸凸显问题严重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讯】对于最近爆出的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竞选捐款来源不明,以及刘的募款人潘心武被起诉一事,守护美国同盟发起人之一刘国华认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参与调查,显示出事件的严重性。

刘国华认为,2009年美国FBI就开始调查刘醇逸,不同寻常。“他是由联邦调查局介入的,我们大家知道,联邦调查局就是我们俗称FBI,老百姓在电影中多次都看到,FBI就是一个美国的反间谍、反特务的一个机构。联邦调查局介入这个案件我认为有非常特别的意义。”

刘国华介绍,中共对内残酷打压不同人士,但是刘醇逸作为在美国成长的台湾移民,却有很多亲中共、反美国的行为:“那么对于中共的这些暴行刘醇逸完全无视,完全没有看到,没有一个字的谴责。但是他却对美国政府在执法过程中一个中国妇女流产,而这个流产我们不能肯定就是美国政府引起的。他借这个事件指责美国政府是恐怖主义。我们通过这个事件可以看出来,他究竟是怎么样一个人。”

刘国华认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很可能已经掌握了刘醇逸问题的一些重要证据:“联邦调查局介入这类案件非常谨慎,一般情况下他不会露头的。把联邦调查局这个牌子亮出来,我认为FBI已经掌握了刘醇逸的很多一些铁证。如果不是这样他不会轻易的亮出这个。”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