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卫冕军师大 出师不利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电)寻求UBA男子4连霸的台湾师范大学今天出师不利,首战面对台湾艺术大学,最后2分半钟7罚仅3中,错失反扑机会,最终以61比65饮恨。

100学年度大专篮球联赛(UBA)男一级预赛分为A、B组各8队,A组预赛今天在义守大学进行,未来将转战东南科技大学;B组预赛19日在高雄师范大学开打。

台艺大本季少了转战超级篮球联赛(SBL)的赖国维,以大四球员为主,但教练李伯伦表示,阵容基本上没有变动,少了3分进攻炮火,2分球概率却大增。

李伯伦指出,赛前就告诉球员,这场是五五波,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上,而球员做到了,旗开得胜力挫强敌,李伯伦本季目标是要打进冠军战。

UBA本季跟SBL切割,球员不能两边参赛,台湾师范大学阵中有U19中华男篮队的洪康乔、余纯安、简伟儒、李家庆等,赛前仍被看好是夺冠热门。

不过台湾师大总教练石明宗认为,少了SBL球员,战力受损不少,尤其禁区不若以往,加上射手李明晖、余纯安有伤在身,能拼到最后一刻,还是给予鼓掌。他坦言,今年球季的确不好打,目标放在最少抢进前4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