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路购物 第3季达1亿欧元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18日专电)法国政府数度下调明年的经济成长率,减赤方案营造经济紧缩气氛。在此同时,消费者持续发展宅经济,第3季网路购物金额达1亿欧元。

电子暨邮购商务联合会(Fevad)统合9万3000个购物网站业绩总额,在17日公布的第3季电子商务统计显示,第3季网购业绩总额较上季成长2%,较去年同期增加23%。

联合会分析指出,电子商务持续成长主因是上网购物人口明显增加。媒体研究提供的数据指出,法国一年来增加了320万网上购物人口,总数至今达3040万人。

尽管统计指出,平均上网采购金额第3季小降1欧元至91欧元,但整体电子商务交易金额则成长24%,达1亿欧元。

面对年底耶诞买气,联合会推估,上网采购耶诞礼品金额应会突破70亿欧元。

法国政府预计2012年经济成长率为1%,金融界专家近日表示,仍有下修的可能。

然而有意投入网路交易的趋势逐步上升,电子暨邮购商务联合会表示,过去一年来,新增购物网站超过两万个,今年第3季速率不减,目前购物网站已达9万3000个。

联合会表示,在此速率下,购物网站明年将超过10万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