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能产品标章 德意志银行挺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法新电)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部分跨国公司今天承诺,他们至少有25%能源消耗会使用风力发电。

德意志银行、彭博社(Bloomberg)以及BD医疗技术公司今天宣布采用新的风能产品标章—WindMade,表明公司使用能源来自风力发电。

去年在瑞士达佛斯(Davos)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上,标章构想首度被宣布。

德意志银行集团永续发展主管米尔提奈(Sabine Miltner)表示:“我们希望以身作则,过去4年来将清洁能源使用比例从7%升高到65%。”

“WindMade是让市场更透明的重要1步,我们很高兴能加入。”

根据声明,无论是自营风力发电设施、长期风能购买协议,或是购买WindMade认证的高品质再生能源凭证(Renewable Energy Certificates),只要企业至少1/4能源来自风力发电,就能采用WindMade标章。

WindMade标章会详述该企业风能使用比例,以及认证的是公司全球、地区或是个别厂区业务。

彭博社的永续发展负责人芮佛尼尔(Curtis Ravenel)表示:“清洁能源部门的供应面不负众望,现在该是刺激需求的时候了。”

“政府已经尽了一份心力,现在企业界应该展现领导力,投身清洁能源发展。WindMade为我们提供了准则。”(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