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蒙羞 美女教师开色情网站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加州斯托克顿1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加州林肯高中(Lincoln High School)35岁女教师凯丝琳(Heidi Kaeslin)和警官费尔兹(Richard Fields)被控利用校方配给的笔记型电脑经营数个色情营利网站,现正接受调查。

“斯托克顿纪录报”(Stockton Record)报导,凯丝琳和费尔兹利用学校配给的苹果笔电支援数个营利网站,大多数为色情网站。斯托克顿校区当局正调查凯丝琳是否违反教师伦理规约,并让凯丝琳放有薪假。

地区官员已在大约1个月前没收凯丝琳的电脑。

51岁的前斯托克顿警官费尔兹先前被派至林肯高中担任校警。

费尔兹说,他购得网域名称包括“老师的乳头”(teachertitties.com)、“我的淫荡老师”(mysluttyteachers.com)等,准备将它们发展成正式网站。

不过,费尔兹认为校区当局的指控太夸张,声明两人从未真的开设网站,凯丝琳和色情网站关系不大,费尔兹最后也放弃经营色情网站计划。凯丝琳及其律师拒绝发表意见。

根据报导,凯丝琳是林肯高中的特殊教育老师、前女足教练。费尔兹今年5月刚从警局退休,两人是情侣,但凯丝琳为有夫之妇。

报导说,其中1个网站在今年2月某一天曾正式上线,但只持续了一天,可能是在试营运。

费尔兹说,准备经营色情网站是为了补贴遭政府删减的退休金,并认为凯丝琳的丈夫发现两人经营色情网站后,出于报复心态向校方爆料。

色情网站大多数内容已遭到删除,不过有些资讯仍留在网路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