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党不分区名单 榜上榜外都有意见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国民党不分区名单纳入弱势团体代表,颇受好评,不过仔细看下来,发现有些争议人物也名列其中,像列名第11名的医界代表苏清泉,过去有不实文宣的记录,缓刑1年,民进党立委批评,国民党不分区名单虽有进步,不过是从40分进步到60分。

不分区落马,郑金玲率先表态,区域立委参选到底。

国民党立委郑金玲:“我要继续参选,因为我一直都是以当民意代表为职责。用初选失利对我们来讲,是不大适用的,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去参加真正的初选。”

国民党立委吴清池:“虽然没有提名,大家还是要冷静,还是要冷静。”

吴清池名列21,在安全名单外,还有心情安慰同志,而前一天已经发表落选感言的徐少萍,没料到自己榜上有名。

国民党立委徐少萍:“看网路才知道,所以我是真的不知道。有人说啊唷你怎么昨天早上,好像是我故意的,其实不是我真的不知道。”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过了这一关以后,下一关是要怎么安排,我想党部各方面,大家都会有一个计划。”

新秀冒出头,老将留任的不多,不过,这份名单被发现,排名第11的医界代表苏清泉,曾经在2008年立委选举中,因为用不实文宣攻击对手,遭到缓起诉一 年,另外,安全名单外,第22名启英高中董事长王美只,是曾经涉入台湾教育史上,最大弊案景文案吴庆堂的太太,批评声四起。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从40分进步到60分,那就值得用90分的规格来加以表扬吗?我们觉得也差太远了,国民党目前为止,只不过是从黑金的泥淖里面走出来,才刚抖了半个袖子的灰尘,就被当作圣人。”

国民党立委徐少萍:“夫妻是两个个体,每个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那你要牵涉这样的话,那上几代的,他的爸爸、妈妈、他的阿公、曾祖父做什么事都要他自己负责嘛。”

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那你今天再提这些,不外乎是要美化团队和账面而已,在国民党党意党鞭一挥,党意一指示下,所有专业全部退位。”

国民党发言人赖素如:“我们不敢说是100分,但是至少有8、90分。有几位人会有一些小小的争议,但是本质上还是有各方民意的代表,我们还是有将他提名。”

尽管国民党不分区名单大打形象牌,在政党政治检视下,还是被挑出不少缺漏。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