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4S登台 业者:12月中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17日电)传出苹果iPhone4S将12月正式在台开卖,台湾大哥大营运总经理赖弦五表示,尚未接获苹果公司的通知;不过,有业者私下表示,开卖时间应该在12月中旬。

摩托罗拉(Motorola)与台湾大哥大今天携手推出超薄智慧型手机Motorola RAZR XT910,赖弦五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有关开卖iPhone4S的时间,目前尚未接获苹果公司的通知,可以确定的是不会在11月上市。

对于iPhone4S推出是否冲击其他智慧型手机的销售,赖弦五说,iPhone4S推出一定会对所有的手机有影响,但是智慧型手机市场今年风起云涌,iPhone4S即使畅销,也不会像过去没有竞争对手。他强调,现在有非常多的智慧型手机供消费者选择。

对于iPhone4S登台时间,电信业者私下表示,开卖时间应该是在12月中旬,由于苹果对业者销售的限制很多,是否有开幕活动等规划仍在评估中。

另有业者表示,台湾电信业者在15日上午接获苹果公司通知预备上市,不过,上市时间与销售金额都未确定。按照过去的经验,准备上市时间约1个月,推估iPhone4S约在12月中旬可以上市。

业者指出,苹果规范严格,业者所有的首卖会与促销活动都需要苹果核可,电信业者这个月内应该会积极作业,不过,一切还要等苹果点头才算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