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受攻击 用户收到不雅图片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5日法新电)全球最大社交网路脸书(Facebook)今天表示,网站遭到“协调式攻击”,以致部分用户的动态消息列中出现露骨图片。

拥有逾8亿用户的脸书表示,部分用户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受骗,进而分享冒犯性网页内容。

脸书在1封电子邮件声明向法新社表示:“近来,有人利用浏览器弱点,对我们发动协调式垃圾邮件攻击。”

位于加州巴罗艾托(Palo Alto)的脸书说:“目前攻击的损害已大幅受我们控制,我们正在调查找出犯案者。”

脸书指出:“我们已建立实施机制快速关闭恶意网页,以及试图攻击脸书的账号。”“我们已准备后端措施降低这些攻击的发生率,并会持续不断进行防卫,寻找保护用户的新方法。”

脸书表示,保护使用者免受垃圾邮件和恶意网页内容“是脸书的首要目标,公司会ㄧ直努力改善系统,来阻绝与移除违反脸书服务条款的内容”。

脸书并未表示有多少用户受垃圾邮件波及,但数百名脸书使用者在推特(Twitter)抱怨在脸书上收到露骨色情和血腥暴力图片。(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