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烤肉串”谋杀案嫌犯开庭受审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11月14号,德国一宗被称为“烤肉串”谋杀案的第四名嫌犯被带到卡尔斯鲁厄(Karlsruhe)市的联邦法院,接受检察官的审问。

这个名叫霍尔格 G(Holger G)的嫌犯周日从他的家中被抓,罪名是窝藏同伙,即一个叫做“地下民族社会主义”(NSU)的极右组织的其他三个成员,也就是涉嫌2007年杀害一个女警察和2004年九个外国速食业主的杀人犯,这个人帮助他们办驾照护照及租车。

他居住在中产居民区,他的邻居们都不相信他是罪犯。

德国警察在上周发现了其他两名杀人犯的尸首,他们是在最近一次银行抢劫后自杀。第三个嫌犯后到警察局自首。在他们的住所里发现了谋杀女警察和8名土耳其和一个希腊小商贩的枪支,以及一份种族歧视的DVD。

这桩隐藏十年的德国上下被称为“土耳其烤肉”谋杀案的血案终于告破。德国人感到震惊和愤怒。这件事已经从一桩犯罪转变成了政治事件。

德国执政党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内务部专家博斯巴赫(Bosbach):“轰动是可以理解的,不可理解的是三个人竟然非法躲藏了十年,让一个谋杀案称为悬案。”

他要求必须查清这些右翼组织的活动,这些组织绝不是三四个人,“民族社会主义地下组织”的存在是个公开的秘密。博斯巴赫还在党内会议上要求对国家范围内的恐怖活动必须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

新唐人记者施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