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民众分手 简讯脸书代劳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3日综合外电报导)在这个速食爱情的年代,坠入情网相当容易,而分手也不难。美国最新调查指出,有33%的民众分手是透过文字简讯、电子邮件和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

科技网站CNET指出,市调网站Lab 42调查550名超过18岁的社群媒体使用者,发现除了33%的人用过这些方法分手之外,40%的受访者如果要分手,也会选择这3种方式。

当被问到分手多久后会更改脸书的感情状态,有52%的人选择一分手就马上改状态。相反地,只有38%的受访民众会在有新恋情后立刻更改感情状态。这也显示,在处理像是感情这种私事,社群网站仍是相当热门,虽然这种趋势似乎较为负面。

不过脸书也可以用来作为情感上的联系。调查显示,有64%的受访者愿意在另一半的涂鸦墙,或是曾在上面写下甜蜜留言。

调查也指出,当问受访者遇到心仪对象会有什么举动,57%的受访民众选择把对方加成脸书好友,另有29%的人会先在社群网站上研究对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