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扮花心男 忧粉丝当真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4日电)以韩剧“宫—野蛮王妃”在台走红的韩星金桢勋今年3月退伍后,推出睽违萤光幕5年的新戏“需要浪漫”,一改专情形象,挑战演出劈腿的花心男,吻戏又多,他很怕粉丝抓狂。

金桢勋退伍后主演的第一部作品“需要浪漫”今晚在纬来戏剧台播出,他扮演学成归国的新锐导演,拥有相恋10年的女友(赵如晶饰),却在好不容易要成名之际,传出与女明星热恋。

“需要浪漫”日前在韩国首播时,金桢勋的演技大受好评,被认为有“蜕变为熟男的魅力”,但金桢勋却很担心影迷误以为他真的是花心男,而对他改观。

金桢勋接受南韩媒体访问时曾透露,其实他对爱情很放不开,现实生活中也才谈过2次恋爱,目前只想以事业为重;对于剧中出现太多吻戏,他说,真怕影迷会翻脸。

金桢勋表示,自从多年前接拍韩剧“魔女游戏”后,他就没在韩国出席公开活动,加上当兵2年,很怕粉丝会忘记他,因此很希望认真演戏、超越自己,在演技方面获得肯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