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总部成立 蔡英文祝贺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2日电)民进党士林、大同区立委参选人姚文智竞选总部今天成立,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等人都到场祝贺,恳请民众支持民进党北市7席立委和总统参选人蔡英文。

姚文智今天成立竞选总部,他提出“河右岸复兴运动”口号,士林区有士林夜市、故宫等观光景点,是台北市观光客最多的地区,未来将规划“台湾橱窗动线”,让更多外国人看见台湾。

蔡英文致词表示,台湾产业要从加工、代工模式,走向研发创意产业,借此创立新的经济模式。她也提到总统马英九在2008年参选时,未考量金融风暴等因素,导致台湾经济情势大方向错误,让民众生活更加艰困。

蔡英文也说,总统大选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但两党民调很接近,这是以前未曾出现情况,越接近大选,对手就会使出各种手段、手法打选战,呼吁选民要理性,不要轻易被分化、激化,更要打一场和谐、理性、漂亮的选战。

另外,蔡英文的表姐陈云卿和85岁的舅舅陈德发也前往会场替蔡英文站台,陈德发表示,蔡英文小时候很乖巧,个性很温和,家教很好,全力支持蔡英文当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