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吉林4名士兵持枪“出逃”真相何在?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11月9日下午3时许,吉林某部4名士兵携带一支枪和795发子弹离开部队。在辽宁营口被特警拦截,3名士兵被击毙,1人重伤被擒。

这样一个“有惊无险”的消息,此时你再要搜索时,就会发现各大网站早已将其删除,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这4名战士都很年轻:两个18岁,另外两个分别是19岁和23岁。如此风华正茂的年龄,为何铤而走险,用行动毁了自己的一生和他们各自家庭的幸福?

4个战士只带了1支枪,为什么却带了3种不同的子弹?

他们三个携枪出走的动机是什么?什么是他们携枪离去的诱因?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吉林和营口分属于不同的省份,携枪出走的他们是否曾伤害他人?媒体不曾报导。如果他们仅仅是携枪,却并没有伤及无辜,特警是否有权将他们当场击毙?生擒岂不是更容易得知他们此举的真正原因?

QQ群上有网友说,曾在凤凰网上看到,这4名出走的战士中,3人家房子被强拆,1人姐姐被强奸——当新闻被删,网民无法企及真相的时候,正是人们充分展开想像的时候。

3条宝贵的生命,正值青春年少,便匆匆离去。在公众探寻的目光中,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形成难以揣摩、疑点重重的省略号。

他们的死,意味着这个由军队、特警、武警、公安、治安联防员武装起来的特色中国的过分紧张;这则新闻的被删除,标志着祖国母亲越来越成了“敏感性体质”。

什么才是这起事件的真相?在我的有生之年,应该能够看到。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