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华尔街”搭女性帐蓬保安全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尽管天气转冷,纽约“占领华尔街”的抗议运动仍在持续,但是陆续发生的性侵事件引起了公众的关注。星期四(11月10号),他们宣布搭建了女性专用帐蓬,防止在夜间发生的性侵犯行为。

这个大帐蓬目前可以容纳20位女士。发言人波德说这是为了保证在祖科蒂公园(Zuccotti),参加抗议的女士们的安全。

占领华尔街的抗议者 阿里克斯.波德;“女性帐蓬里只住女士,帐蓬外面和里面都有义工看守,防止男子进入这个帐蓬。”

搭建女性帐蓬的组织者特瑞(Nan Terri)说,从9月17号以来,已经发生过20起强奸案,12起性侵女士案。

一名公园公共厨房的工作人员被指控性侵一名18岁的抗议者,纽约市长彭博说,这个人也是公园里发生的另一起强奸案的嫌疑人。上周,纽约市长彭博称这群人的行为,让人瞧不起,不能接受。

占领华尔街运动从九月中旬开始,抗议者说现有的金融体制只对富人和大公司有益,类似的运动目前已经蔓延到全球许多城市。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