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私庄矿难 至少20人死亡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11月10日6时30分,大陆曲靖市师宗县私庄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局确认有43人被困,其中至少20人死亡,23人失踪。

大陆媒体消息:事故地点位于2号井副井1747掘进工作面,该掘进工作面当班有8人作业,事故发生后导致风流逆转至1727检修点,该检修点有作业人员35人,两处合计43人,全部被困,截至10日15时40分,煤矿事故已致20人遇难,23名矿工仍下落不明。

中国近来煤矿事故不断。本月初,河南省千秋煤矿事故曾令49名矿工被困井下,后来经抢救,45人升井获救,另有4人遇难。

师宗县隶属曲靖市,位于云南省东南部,距昆明约180公里。该市煤矿资源丰富。

曲靖市富源县在200​​6年11月25日曾发生过一起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事件造成32人死亡,35人受伤。

分析人士说,中国煤矿是世界上最危险的煤矿,尽管近年遇难的矿工人数正逐渐减少,但有关数字仍触目惊心。

2010年,中国煤矿共有2433名矿工遇难;2009年的遇难矿工则是2631人。而在2002年,有近7000矿工在矿难中死亡。

网友留言:这国家真难,活着不容易,要想死可真容易,什么乱七八糟的死法都有,愿死者安息,生者平安! ! ! ! !

在欧洲,死这么多人都快要赶上国难了在我朝小事一桩而且永远都是报导LD多么多么关注对于其他情况都是一带而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