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世界小姐闪耀出炉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11月6号晚上,2011年度世界小姐诞生了,她就是被评为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委内瑞拉小姐。今年是世界小姐选美比赛60周年,更是委内瑞拉小姐第6次夺冠。她到底有多美呢?一起去看看。

时隔60年,世界小姐大赛再一次回到英国伦敦。

世界小姐组织主席朱莉娅•莫利Julia Morley:“2011年世界小姐是……”

伯爵阁(Earls Court)会场里,一片紧张气氛。

世界小姐组织主席 朱莉娅•莫利:“委内瑞拉!”

21岁的委内瑞拉小姐伊维安•萨尔科斯(Ivian Sarcos)喜极而泣,难掩心中的激动。直到上届冠军美国小姐,给她披上绶带,帮她带上后冠,她闪着泪花的脸上,才展露出灿烂的笑容。

2011世界小姐伊维安•萨尔科斯:“我非常高兴。这种喜悦无以言表。我非常、非常感恩,这意味着一切都可以成真。”

伊维安说自己的童年历经苦难,很小就失去双亲,在修道院被抚养成人,没有高跟鞋,没有化妆品,不过她认为这一切都是上天巧妙的安排。

伊维安•萨尔科斯:“神安排我走这条路,肯定有原因。和世界小姐组织一起,我们会做得很棒。”

伊维安已经创建了一个基金会,来帮助年轻人。

要从122名佳丽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今年的比赛,主办方强调美貌和智慧并存,希望借此来打破人们认为的选美小姐都是“有貌没脑”的美丽玩偶。所以,今年的选手中,四分之一拥有研究生学历,超过一半的人能讲3种以上的语言。

之前在泰晤士河畔举行的庆祝“世界小姐”60周年的活动中,佳丽们在媒体面前侃侃而谈,展示了她们的才华。

正在专业攻读牙科的德国小姐 萨布丽娜•莱兹(Sabrina Reitz)今年21岁,她认为选美在当今社会,没有过时。

德国小姐萨布丽娜•莱兹:“通过身体美展示时代风貌,我们做的慈善工作很重要。”

的确,获封“世界小姐”称号的佳丽,在后续的一年中,将在世界小姐组织的安排下,周游世界,做各种慈善工作。而过去的六十年间,世界小姐们一共募集了超过5亿英镑的善款。

1951年,伦敦在英国节日期间举行了第一届世界小姐大赛,当时只有26名选手,追逐一张面额为1千英镑的支票。

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小姐从纯粹的外在美,慢慢地更注重内在美,现在很多前世界小姐,正活跃在影坛、慈善等各个领域。

今年是委内瑞拉小姐第六次夺冠,这让委内瑞拉成为世界上获得世界小姐冠军称号最多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施萍、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