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助未未 就是助中国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讯】

1、XX在双腿间叮当作响。

杨佳快步如飞。2008年7月1日,28岁的杨佳掂刀闯入上海闸北公安分局,执法者6死4伤。国家机器最后合力碾碎了他。

那个人跳出来,以珍贵的影像还原了杨佳与其母亲王静梅受欺凌受损害受阻吓的愤怒与凄凉。母子俩的耻辱永留人间。

烈火把上海当权者架上了火堆。但被烤成焦肉的却是58名住民。

2010年11月15日,上海静安区一栋高层公寓起火。当局称:起火原因是由无证电焊工违章操作引起的。另有数十人在火里失踪。

那个人跳出来,棒喝当局:被烤成焦肉的人都叫什么名字?失踪的人究竟到哪儿去了?一个人死了怎能连个名字都没有呢?他发起“遇难者名单”公民调查。证明地狱随时可以吃活人。

8级地震吓傻了公共建筑——学校校舍的品质。

2008年5月12日,汶川震区58个乡镇的校舍,像提前商量好了一样,争先恐后地粉碎坍塌。无以计数的学童陪葬。学童的父母亲哭得活来死去。学童的死亡数字成为国家机密。

那个人跳出来,祖国的花朵怎能说死就白死了呢?他邀请志愿者深入震区每所坍塌的学校追查学童罹难者名单。他得出数位为5212人,以及学童们所在的学校、姓名、年龄、班级、家庭住址、家长联系方式。成为中国人永远无法撤除的悲痛。

那个人,是谁呢?

他是艾未未

一个胡子长长、武功短短、肚子大大、胆子小小、鸭梨不大、牛逼不小的唧唧歪歪的不着调的艺术行动家。

也有亲爱的朋友昵称他为艾胖子。

2、艾胖子为何要替这些寂寂而死的无数的无名小卒发声呢?

答案:捍卫每个人类的生命尊严。

……

艾胖子的尖叫,整个世界都听到了。

3、辛亥天。81光年。

艾胖子被蒸馏。然后,被脱敏。最后,要把艾胖子煸成艾瘦子。

艾胖子不高兴。

看见的人,听说的人,似乎都不高兴了。

不能让艾胖子“一人独自在黑暗的隧道中哭泣”。

……

受辱者不能再被辱。

为了年迈的老娘和沉静的妻,艾胖子与众山头的山大王共用鸭梨。

一方有难,N方支援。

债不在多,心诚则灵。

不做债主,送句话,也能让艾胖子感激涕零。

……

拔债相助。

伸出的手,都是热的。

4、无畏而又可爱的债主们,成千上万。

尽管艾胖子跑秃双腿都不可能一一与亲爱的债主抵头拜见(债主们之间也无须谋面),但这只是屁星点大的事儿。债主们打的就是这个小埋伏。

他们铸成一体,是要用自己的血肉发出那一忍、再忍、终不可忍的震耳欲聋的东方惊雷:

艾未未,就是爱中国!

爱未未,就是艾中国!

助未未,就是助中国!

每个有良心且具正义感的人都深明这一点。

5、倘若这个世界真有上帝的话,今天,上帝一定能看到发生在艾胖子身上的这一幕:现代史上最令人震撼而又令人哽咽的个体行动艺术——成千上万的人类争当一名人类的债主。

神迹?

上帝可能会高兴地如是说:多苦多难的中国人,请同心相助吧。从此,你们有福了。

成为艾未未债主的途径:

1)邮政汇款:北京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村258号100015路青收
2)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前门支行幸福大街储蓄所6222800010131006244刘艳萍
3)支付宝:[email protected]
4)paypal:[email protected]

多少不限,大家悠着点呀。无论何种方式,务必留下电话或邮箱!每一分钱都还。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网路兴“借钱”给艾未未缴罚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