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华尔街”纽约大游行5小时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讯】星期一(11月7号),数百名“占领华尔街”运动的活动人士,花了5个小时,在曼哈顿游行了19.3公里。

纽约市议员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和纽约州参议员艾斯帕拉特(Adriano Espaillat),周一跟数百名示威者一起,举行了一次“占领华尔街”大游行。

他们从曼哈顿几乎最北边的181街开始,花了5个小时,游行了12英里(19.3公里),最后到达纽约证券交易所北面“占领华尔街”的活动营地。

游行联合组织者纽约市议员罗德里格斯:“我们要继续支持这次历史性的活动,这已经成为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的心声,传递的响亮而明确的消息就是,我们必须改变,我们必须增加富裕群体对社会的贡献水平,我们不能只用工人阶级的税收来平衡预算,我们应该提高百万富翁们的税率,并多在经济适用住房、素质教育和就业机会等方面投资。”(SOUNDBITE 5。)

占领华尔街的活动到现在已经持续两个月了。这次的游行路线,经过了很多纽约最繁华的街区。

新唐人记者李湘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