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社区活动看板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讯】本周内,华人社区将有小商业外贸会议、健康讲座,美国退伍军人节大游行和孙中山铜像剪彩仪式等活动。请看这一周的社区活动看板。

纽约台湾会馆在每周三举办的“大家来开讲”系列讲座活动,这周的讲座主题是如何预防家产因为子女离婚、欠债等原因而外流。

时间:11月9日,晚上7点至9点
主讲人: 王邵文
台湾会馆 718-445-7007
地点: 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国会众议员维拉圭茨和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将在曼哈顿佩斯大学举办小商业外贸会议,将有专家提供如何在海外市场推销产品,如何开展外贸生意等咨询。时间是10日星期四上午9点开始。有意参加者可联系陈倩雯办公室。

小商业外贸会议
时间:11月10日 9 am
地点: 曼哈顿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 入口在3号Spruce 街(下城医院旁)
联系人: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212-587-3159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台湾艺术家李明维将在台湾书院的系列演讲中畅谈观念艺术,对艺术感兴趣的观众可联系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台北文化中心刘秘书咨询详情。

座谈时间:2011年11月10日下午5时至6时
座谈地点:台湾书院1,42nd street, 7th FL. New York, NY10017
新闻联络人: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台北文化中心刘忠耿秘书
电话:212-697-6188 分机2, 手机:64670331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会后准备简单茶点)

纽约中华公所11月12日星期六在华埠哥伦布公园塑立国父孙中山先生铜像揭幕典礼。
时间11月12日 上午11点30分
地点: 纽约华埠哥伦布公园

第92届美国退伍军人节大游行将在11月11日在曼哈顿中城举行,游行的主题是“纪念越南战争开始50周年”。纽约荣光联谊会将参与这一活动.并欢迎曾在中华民国服役过的官兵和家属参加。有意参加者可打电话报名。
电话:718-224-0396 或516-334-0180
集合时间:11月11日上午11时半以前
集合地点:曼哈顿中城28街5th Ave及Madison Ave之间

一周社区活动详情可浏览新唐人新闻网站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