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轮大法欧洲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讯】11月6日,来自欧洲20多个国家的将近700位法轮功学员在英国伦敦举行了2011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将近20名来自欧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是欧洲第14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也是第二次在英国伦敦举行。法轮功学员们交流了自己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和生活中修炼提高,身心受益的体会。

参加当天交流会的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的背景,其中有一位是今年刚刚获得了瑞典国王创业奖的成功企业家瓦西里(Vasilios Zoupounidis),“法轮功的准则是真 善 忍,当然,这意味着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应该遵照这些原则。这适用于你的工作环境、家庭和社会生活中。”

来自意大利的戴安娜分享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心的改变和在精神道德方面的巨大变化,她感到身体更加健康,充满了能量,也变的更加年轻。

英国伦敦的王舒玉女士自幼就对修炼很感兴趣。自从修炼法轮功后深深感受到她在为人处世上的巨大变化。

王舒玉女士:“以前遇到矛盾、恩怨化解不了,那修炼之后呢,通过我学习《转法轮》,静心的学法,感觉到心胸很开阔。在矛盾中也能够脱颖而出,就像人所说的,退一步,海阔天空,柳暗花明又一村。”

对来自德国德累斯顿的媒体人欧阳女士来说,每年的欧洲法会都是一件盛事,每次都能有很多很多的收获。

欧阳女士:“大法给了我一个方法,让我真正的知道我怎么样能够做到退一步海阔天空,给了我一个方法,让我怎么样向内找,真正的在修炼的过程中提升自己。”

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每年一次,曾经在柏林、巴黎、罗马等各大城市举行。

新唐人记者文沁、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