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倒拳王阿里第1人 传已癌末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讯】(中央社纽约5日法新电)“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今天报导,前世界重量级拳王乔•弗雷泽(Joe Frazier)正与肝癌末期搏斗。弗雷泽在1970年代3场经典大战中曾击倒拳王阿里(Muhammad Ali)。

报导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这位67岁的斗士病况危急。

弗雷泽是第1位打败传奇阿里的拳击手,他1971年在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与阿里大战15回合后获得裁判一致判定胜,毫无疑问拿下重量级冠军,被称为“世纪之战”。

两人1974年再度碰头,阿里在激战12回合后获得裁判一致判定胜扳回一城;1975年在菲律宾马尼拉上演14回合史诗般的大战后再度胜出,完成知名的3场大战。

弗雷泽落败后不久即宣布退休,写下32胜4败1平手27次KO战绩,近年来更转型为歌手。(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